Table of Contents
控制心血管风险是糖尿病患者,特别是避取鱼类患者面临的一个中心挑战。 鱼类是蛋白-3脂肪酸的主要饮食来源,因为其保护心力的作用被广泛承认。 但是,许多糖尿病患者选择无鱼饮食的原因从个人偏好和伦理考虑到具体的饮食限制或口感厌恶。这就需要替代营养战略,从而可以有效支持心脏健康,而无需依赖海产食品。 越来越多的证据突出表明植物消毒是这一人群最有希望、最有证据的选项之一。 这些自然产生的化合物,在各种各样的植物食品中,为降低LDL胆固醇提供了安全、实用和有效的途径,并减少了无鱼糖尿病患者的心血管疾病风险。
糖尿病的心血管增高挑战
糖尿病大大增加了心血管疾病发展的风险。 根据美国心脏协会,糖尿病成年人死于心脏病的可能性比没有糖尿病的成年人高2至4倍。其根本原因有多种因素:慢性高血糖症会促进氧化应激和炎症,这损害内分泌;胰岛素抗药性会改变脂质代谢,导致高三聚素、低高高HDL胆固醇和低密度LDL颗粒尤其具有致有心力的致有心力的致有心力;这些代谢干扰使积极的脂质管理成为糖尿病护理的基石。标准方法包括生活方式的改变,如增加身体活性、重力管理、以及丰富的纤维和不饱和脂肪等。对于无鱼糖尿病,缺血型-3,海洋来源的蛋白质-3造成一定的缺口,必须用其他心肌保护营养来填补。植物的结菌已成为解决糖尿病的LDCCCCCCCCCDL分泌物成分的定向工具,独立于蛋白素摄入血。
为何LDL胆固醇在糖尿病中更重要
在糖尿病患者中,LDL颗粒往往较小而密度更高,使其更容易被氧化并更可能穿入动脉壁. 即使是糖尿病情况下LDL胆固醇的中度高地也大大增加了心血管风险. 美国糖尿病协会(ADA)建议,大多数糖尿病患者的LDL胆固醇目标低于100毫克/德克,而现有CVD患者的LDL目标低于70毫克/德克. 实现这些目标往往需要多种干预,植物用去的去除醇提供了一种良好的非药物化工具来帮助.
了解植物植物:结构、来源和机制
植物用去醇,也叫植物用去醇,是一类在结构上与胆固醇相似的天然化合物,它们是植物细胞膜的组成部分,在动物细胞中具有类似于胆固醇的功能。已经确定了40多种植物用去醇,最常见的是β-西多斯特醇、坎伯斯特醇和污名化醇。 这些化合物存在于所有植物食品中,包括水果、蔬菜、坚果、种子、豆类和整个谷物,尽管数量相对较小。 胆固醇的关键区别在于植物用去的分泌物被人类肠吸收不良,低于5%,而饮食用去的分泌物则只有50%。 这种不良的吸收是其胆固醇减肥作用的基础。
详细的行动机制
植物用去的分泌物与饮食和胆固醇相竞争,以被小肠中的小鼠体结合。小肠细胞是将可脂肪溶性物质,包括胆固醇,输送到肠道表面吸收的小液滴。由于植物用分泌物的亲和度高于胆固醇,它们取代了胆固醇,减少了进入肠道的量。 转移的胆固醇会穿过肠道并排出大肠。 这种竞争性抑制可以将肠道胆固醇的吸收降低30-50%,导致循环的LD胆固醇水平大幅下降。肝脏通过升温LDL受体表达来反应,从而进一步从血液中清除出LDLL。 净效应是LDC胆固醇持续减少约8-10%,每天摄取2克植物用分泌物。 IMAT,植物用分泌物的分泌物似乎不会影响三氯素管理。
肠道和肝道的作用 NPC1L1
肠道内酯的Niemann-Pick C1-like 1(NPC1L1)蛋白质是胆固醇吸收的主要运输器。 植物用杀菌剂干扰了NPC1L1的中间吸收,一些证据表明它们也可能通过ATP-绑定相机(ABCG5/ABCG8)促进肠道取出精液回流。 这种双重作用提高了它们的胆固醇-低效。 理解这种分子机制有助于解释植物用静脉剂协同工作的原因,这种作用抑制了肝脏中的HMG-CoA再排出酶。
糖尿病患者植物固醇临床证据
植物消毒剂的功效在众多临床试验中都得到了证明,包括专门针对2型糖尿病患者的研究。在《美国临床营养杂志》[ 上发表的元分析,审查了40多起随机控制试验的数据,并证实植物消毒补充剂持续地降低LDL胆固醇的含量。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由于基本胆固醇吸收效率提高,其好处可能更加明显。在Gylling等人的一项研究中,每天消耗2克植物消毒剂的2型糖尿病患者比安慰剂减少了12%。此外,这种减少不会对甘油控制或胰岛素敏感度产生任何不利影响,这是糖尿病患者的一项关键考虑。 在 发表的另一项试验中,糖尿病患者的治疗发现,在Statin制度下增加植物消毒剂,可增加7-10%的剂量,将低效率评为低止止痛剂,对静脉剂治疗作用。
与其他干预措施的附加效应的证据
将植物消毒剂与其他饮食策略结合起来可以扩大效益。 比如,包括植物消毒剂、粘性纤维、豆蛋白和坚果在内的组合饮食被显示低低LDL胆固醇达30%。 Jenkins等人的研究显示,在保持良好的甘油控制的同时,糖尿病患者在减低LDL的同时,也取得了显著的减低。 这种组合方式对于无鱼糖尿病患者来说尤其有价值,因为它同时提供了多种胆固醇减低机制。
长期心血管结果和残余风险
虽然大多数试验都侧重于脂质变化,但流行病学数据支持植物灭鼠药消费和心血管事件减少之间的联系. 展望城市流行病学研究发现,植物灭鼠药的饮食摄取量较高与心血管死亡风险较低有关. 虽然植物灭鼠药添加食品的直接结果试验仍然有限,但减少LDL和减少事件之间的紧密关联使得推断心血管效益是合理的. NADA护理标准建议,没有实现生活方式疗法LDL目标的人考虑增加植物灭鼠药(2克/天)作为综合办法的一部分. 这项建议尤其适用于那些没有鱼类食物的食用,他们可能缺乏omega-3s的补充利益. 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植物灭鼠药没有解决其他致病因素,如发炎或血栓,而OMga-3s则没有解决这些因素,因此,植物灭鼠药应当被视为更广泛的心血管风险降低战略的一部分。
比较植物Sterols和Omega-3s:可互换的辅助性
鱼的Omega-3脂肪酸——主要是环保局和DHA——通过多种机制,包括降低三联体含量、减少炎症、改善内皮功能并稳定胸腔等,来释放心血管效益。 无鱼糖尿病患者错过了这些好处,由于植物基的蛋白-3(来自松草籽的ALA、Chia、核桃)的转化效率低下,这些好处无法被植物基的蛋白-3所完全复制。然而,植物固醇处理脂质管理的不同方面——LDL胆固醇的减少通常不会实现。因此,植物固醇和蛋白-3是互补的,而不是互换的。对于无鱼糖尿病患者来说,植物固醇与植物基蛋白-3来源和其他心电活方法(纤维、锻炼、重量控制)相结合,可以形成一种综合性战略。
以工厂为基础的Omega-3(ALA)的作用
叶片籽、辣椒籽、核桃和母草种子的α-利诺林酸(ALA)可以适度地提高环保局的水平,但对DHA影响不大。 一些研究表明,ALA本身可能具有独立的心肌保护特性,包括抗炎和抗心肌炎的作用。 对于无鱼糖尿病患者,仍然建议采用富含ALA的食物,但仅依靠ALA并不能与海洋蛋白-3的全面好处相匹配。 将ALA来源与植物杀菌醇相结合,提供了一种更为平衡的方法:低LDL的杀菌剂,而ALA则提供一些三联和炎症的调制。 此外,藻油补充剂可以为那些避免鱼类但需要完全OMG-3好处的人提供直接的DHA和环保局。
将植物植物检疫纳入植物检疫的实用战略
为了实现每天2克植物杀菌剂的建议摄取量,大多数人需要使用强化食品或补充剂,因为自然饮食来源平均每天只提供150-400毫克。
- 强化的马加里和扩散: 贝内科尔和承诺行动等产品中含有1至2克植物用激素,每服一次。 使用这些去代替黄油或普通的马加里来做吐司、蔬菜或做饭(避免高热应用,因为用激素可能会降解)。
- 强化酸奶和牛奶: 有的品牌提供植物用灭菌剂浓缩乳或以植物为主的牛奶(soy,almond). 检查标签,确保每服至少0.5克;单服8-oz可提供1克.
- 固化橙汁: 一杯浓去皮醇橙汁能放出一克植物用去皮醇. 选择未被甜化或还原的糖分版本来避免血糖被刺.
- 裸子和种子: 虽然自然水平不高(杏仁含量为~0.05克每盎司),但常食能贡献. 活口果,向日葵种子,芝麻种子都是好选择.
- 杂粮和豆类:[] ⁇ ,大麦,扁豆和豆类中含有少量植物用激素和可溶性纤维,可协同降低胆固醇.
- 补充剂: 植物消毒胶囊或粉末可以提供,但一般倾向于通过强化产品提供全部食物,以便更好地遵守规定并获得额外的营养效益.
一致性是关键。 临床试验显示胆固醇低效取决于剂量,每天摄取至少1.5至2克。 大部分好处在2至3周内就能看到。 分泌-在膳食中广泛摄取,因为用含脂肪的食物(帮助小鼠形成)来消费时,消毒剂效果最好。 为了取得最佳效果,将杀菌剂强化食品与含有少量饮食脂肪的膳食(如鳄梨、橄榄油或坚果油)相融合。
无鱼糖尿病的食用想法样本
- 柏取法: 1杯用灭菌素加固酸奶(1克),并配有1个茶布地花籽和浆果. 加入一片用灭菌素加固的散地来做全草干.
- 润滑剂: 以梨花,生菜,番茄为主的全草三明治和用去皮醇加固的去皮的去皮,用用去皮醇加固的牛奶来做活活.
- 丁纳:[ 连蒂尔汤用一面蒸取的花椰菜; 8 oz 的激化去皮橙汁(1克) 为ALA再加一分胡桃.
- ⁇ :[]一苹果有花生酱或少量杏仁的扁豆.
该计划提供了大约2克植物用无鱼的灭鼠剂,监测血糖是明智的,因为强化产品可能含有添加的糖-焦糖无甜化的版本,根据单个碳水化合物耐受性和药物药用办法调整部分尺寸。
无鱼糖尿病的安全和考虑
植物消毒剂被林业发展局普遍认为是安全的,并且已经用在强化食品中几十年了。 每日摄入量不超过9克时没有报告严重不良反应,不过,肠胃副作用如出血或腹泻,可以在很高的剂量下发生。 对于糖尿病患者,有具体的考虑:
- 对可溶于脂肪的维生素的影响: 由于植物的去皮醇能减少胆固醇吸收,它们也可以略微地减少可溶于脂肪的维生素的吸收(A,D,E,K),这种影响在2克/天时是最小的,对大多数人来说在临床上并不重要,但是,无鱼糖尿病患者可能已经面临维生素D缺乏的风险;通过阳光、补充剂或强化食品确保足够的摄入量. ADA建议对糖尿病患者的维生素D状态进行例行检查. 如果使用补充剂,将维生素D摄入量与杀菌醇消耗至少分离出2小时来将相互作用降到最低.
- 与药物的相互作用: 植物用杀菌醇不会干扰静脉、美素或胰岛素。它们可以安全结合,但因为杀菌醇会减少胆固醇的吸收,它们可能会降低乙酰胺(一种使用类似机制的药物)的功效。如果服用乙酰胺,请咨询你的保健提供者。此外,请注意,一些强化产品可能含有添加的糖或磷酸盐;慢性肾病磷酸化粘合剂上应仔细阅读标签。
- 孕期和哺乳期:植物消毒剂可能安全,但数据有限,坚持饮食来源而不是高剂量补充.
- 遗传条件: 患有静脉肌萎缩症(一种罕见的遗传障碍,导致植物的激素被过度吸收)的个人应避免集中出源,因为高血压的激素可能有毒,这种状况是极其罕见的.
与饮食变化一样,无鱼糖尿病患者应该与其医疗队讨论植物消毒剂的使用,特别是如果他们患有后期肾病,服用抗凝血剂,或者患胰腺炎。 不需要对肝功能进行例行监测,但如果使用高剂量,可以考虑使用。
遗传学管理考虑
一些强化产品,特别是橙汁和酸奶,可能含有能给血糖作刺的加糖. 选择无糖或无糖的版本,对于使用去皮胶囊的,外出物一般低糖. 此外,植物去皮胶的胆固醇-低糖效应独立于碳水化合物代谢,指去皮胶不会干扰取血控制,可以安全地被融入到任何糖尿病的膳食计划中来.
结论:植物固醇是无鱼糖尿病中心脏健康的角石
对于不吃鱼的糖尿病患者,植物消毒剂代表了一种强大的、经过充分研究的安全策略来降低LDL胆固醇并降低心血管风险。 这些天然化合物与胆固醇竞争,在肠道吸收中为脂质管理提供了额外的杠杆,独立于蛋白-3脂肪酸。 每日连续摄取2克-通过强化食品如马加林、酸奶和橙汁——无鱼糖尿病可以切实地改善他们的心智健康。 与其他循证做法相结合,如高纤维饮食、正常的体育活动和最佳甘油控制,植物消毒剂有助于弥补因缺乏鱼类而留下的营养差距。 研究继续证实这些药物的好处,植物消毒剂应被视为这一日益增长的人群个性心血管预防的关键组成部分。
注:本条用于信息目的,不取代专业医疗建议,在开始任何新的补充或饮食药剂之前,始终要咨询保健提供者。
进一步阅读,见美国心脏协会糖尿病资源、ADA护理标准、NIH植物固醇概况介绍。